学校团委、公共卫生学院在心远社区开展“宣讲二十大 绷紧保密弦”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10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保密宣传教育,5月9日晚6:30,学校团委、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心远社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心远社区党团活动室开展“宣讲二十大 绷紧保密弦”主题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卫、学校党委办公室机要科科长靳长峰、校团委文宣部谭梦狄、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李升萍、王莹参加宣讲活动。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张微主持。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卫以《科教兴国战略与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题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思政课。他重点从教育、科技、人才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落脚点,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好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努力在奋发作为中绽放无悔青春。

靳长峰科长围绕保密形势、保密法的具体内容、校园可能泄密情形和警示防范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解读违规行为和警示案例,加深了大家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同学们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是让社区成为思想教育主阵地的有效尝试,也是深化落实“三全育人”的具体举措。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当代青年的使命责任,树牢保密意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张微,一审:赵兰, 二审:王红卫 ,三审:张在金 ,摄影:吴林妃)

58309083CCAB5125A54EFD149CD2F28B

0C3BC86D9477A861A203BC803E9CAC3C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