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在金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会暨讲授思政课

时间:2023-05-19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5月18日下午2:30,学院党委书记张在金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会并讲授思政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兰、学院研究生代表参会。

会上,张在金书记围绕研究生理想信念、参加各类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开展调研。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所处身份、个人实验、活动参与、沟通交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学院研究生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张书记和同学们不时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大家要多问、多学、多尝试,要始终牢记自己的时代使命,实现全面发展。

随后,张在金书记讲授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意义及时代启示》的思政课。他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和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个方面为切入,紧紧围绕关于现代化历程的中国探索、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特征原则、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路径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整堂思政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听后均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张书记要求全体研究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教育,扛起时代重任。

(撰稿:代秀,一审:赵兰,二审:蔡德高,三审:张在金,摄影:杨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