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岩为教工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3-05-29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5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岩在党员之家为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党员上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在金,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岩,正处级组织员罗开源,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远忠,党委副书记王红卫,党委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俊和遵义医科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孝刚,以及支部党员同志参会。刘俊同志主持党课。

会上,李岩同志以《理论联系实际,助推公共卫生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真正做到学思想凝心铸魂,强党性锤炼品格,重实践推动发展,建新功为民造福。随后,他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就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高水平的专业学生、建设高水平科研教学平台和具备高水平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展开,为助推公共卫生学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最后,他希望大家在本次主题教育中,能够带头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带头彰显党员风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不懈奋斗。

(审核:一审:刘俊,二审:李岩,三审:张在金,撰稿:张孝刚,摄影:杨应军)

DSC_9638

DSC_9644DSC_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