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3-05-30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5月26日下午2:30,公共卫生学院与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党员活动室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张在金,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远忠,党委副书记王红卫,党委委员刘俊,辅导员李升萍、王莹及39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式。开班仪式由王红卫副书记主持。

开班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卫介绍了培训班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参培人员情况,并强调本次培训班相关要求。随后,学员代表刘矜青同学进行发言,她表示会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在金围绕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永葆提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二是始终有坚定的决心;三是对未来要保持信心。张书记希望学员们能够时刻提醒自己初心改没改,决心强不强,信心足不足,并希望大家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期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学习影像资料、交流讨论、自学、实践教育等方式进行。经过两天半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

(撰稿:刘骏妮,一审:张微,二审:王红卫,三审:张在金,摄影:公卫学生会宣传部)

DSC_9714

DSC_9674

说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