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5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为把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5月24日上午10:00,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在金,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胡雪松,党委副书记王红卫,党委委员刘俊,以及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在金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学院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学院党政办公室肖丹同志围绕拍照技巧、简报撰写以及对外宣传三个方面作宣发经验交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兰同志对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之家设计样板图作了介绍。

说明: DSC_3356

张在金同志对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以“三个有效改进”作了简要总结,一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的计划性、科学性、合理性得到有效改进,更加贴合学院和科室发展实际;二是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得到有效改进,特别是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组织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吸引力更强;三是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得到有效改进,学院“1+4”党建工作品牌成效初显。

说明: DSC_3371

张在金同志强调,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明显短板和不足。他就做好下一步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的深度融合,实现相互促进、协调发展;二是要高标准完成党建工作的规定动作,特别是党支部会议记录、简报撰写等;三是要创新性的做好党建工作的自选动作,要结合支部实际培育和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四是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织密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和风险防控的安全网。

最后,张在金同志对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考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说明: DSC_3382

(审核:一审蔡德高,二审胡雪松,三审张在金,撰稿:肖丹,摄影: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