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2-06-10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6月9日,我校2022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在新蒲校区三号教学楼5楼A-519公共卫生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巡察办主任郭宇亮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及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郭宇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2022年第二季度党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2022年上半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纵深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有序做好发展党员与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干部政治素质考核、人才服务、综合绩效考核等15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柏正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实地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党建品牌创建点。

会议强调,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全面推进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准则,深入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不断强化“书记抓、抓书记”,将具体抓什么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和水平,进一步挖掘和提炼自身党建工作经验,着力加强党建特色品牌的凝练与创建,努力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审:江秋霞;二审:柏正华;三审:郭宇亮;撰稿:梁艳;摄影:李永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第二季度基层党委书记会图片精选\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第二季度基层党委书记会图片精选\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第二季度基层党委书记会图片精选\2.JPG

说明: DSC_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