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22-03-21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3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在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在金首先从五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做好党的思想建设,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三是抓好党的组织建设,重点围绕学院党委换届、党团阵地建设、党建品牌和内涵提升等方面作了部署;四是坚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狠抓落实,防止雷声大雨点小;五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等各个环节,要警钟长鸣。随后,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围绕疫情防控、研究生复试、师德师风、学术诚信、安全稳定、意识形态、按时交纳党费等七个方面开展了第一季度的集体约谈。最后,张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调度暨安全生产部署会的精神,并对我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

学院院长李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贵州:印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指导意见》。他还结合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清单从党建及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等4个方面作了工作安排。他强调,做好学院全年工作要明确目标,明晰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加快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步伐。

最后,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一审:赵兰;二审:蔡德高;三审:张在金;撰稿:赵兰;摄影:蔡德高)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DSC_2312.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DSC_2321.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DSC_2337.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DSC_2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