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携手同行,共建文明”查寝活动

时间:2023-05-15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为进一步多措并举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扎实做好学生寝室、教室和实验室“三室”管理,深入寝室关心关怀学生日常生活,5月12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卫率领学院辅导员、兼职班主任走访学院学生寝室。

在查寝过程中,王红卫副书记同大家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学生管理、活动安排、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意见反馈。王书记还贴心询问大家的就餐情况、一楼宿舍是否有返潮、是否有蚊虫,并嘱咐近期昼夜温差大,早晚要注意添加衣服等。王书记要求大家要遵守学校宿舍管理条例,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等物品,同时要做好寝室内务管理,争创文明寝室。最后,他提醒大家,本学期教学任务已经过半,希望大家提前开始复习,认真备考。

此次“携手同行,共建文明”查寝活动拉近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是学院实施“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三全育人”为抓手,立足学生发展实际,狠抓学风建设,高质量、全方位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何融,一审:王莹,二审:王红卫,三审:张在金,摄影:王莹)

-542d13a061b226ba

IMG_256

IMG_20230513_113534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