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抓学风 促考风”暨抓实“三全育人”促进高质量就业专题会

时间:2023-05-29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为进一步抓实抓牢我院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子保持优良的学风,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卫主持召开了公共卫生学院“抓学风 促考风”专题会议,辅导员王莹、学院本科生各班班长参加会议。王红卫副书记主持会议。

辅导员王莹介绍学院开展 “抓学风 促考风”活动的相关情况,重点围绕英语过级“一对一帮扶”、英语过级与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诚信主题教育、查寝室、查到课率等方面作了安排。随后,王红卫副书记就学风考风问题提出要求,强调各科临近期末考试,各班班委要利用班会、团建等活动,集中传达学习学校对考试管理与违纪处分的的相关文件,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风。他希望学院的学生干部能够积极的带好头,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学院2023年学生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王红卫副书记就“如何抓实三全育人、促进高质量就业”进行了专题调研。他强调,学风建设与“三全育人”是学生管理的重要工作内容,我院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科学化、常态化,并把二者相结合,打好组合拳,助力公卫学子成长成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何融,一审:王莹,二审:王红卫,三审:张在金,摄影:何融)

IMG_20230525_123522

IMG_20230525_123958

IMG_20230525_12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