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共话高质量人才教育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9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5月25日下午2∶30,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共话高质量人才教育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在金,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岩,正处级组织员罗开源,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远忠,党委副书记王红卫,党委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俊和遵义医科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孝刚,以及支部党员同志参会。刘俊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中,刘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张孝刚同志结合个人在北京大学——遵义医科大学教学与综合能力专题研修班的学习体会,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内容。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伍周玲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二十章“技术合同”相关内容。

最后,李岩同志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与会的同志们就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创新思维培养、营造良好的学风、创新推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加快教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审核:一审:刘俊,二审:李岩,三审:张在金,撰稿:张孝刚,摄影:杨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