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远忠教授主编的人民卫生出版社教材《循证医学基础与实践》正式出版

时间:2023-04-14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今年4月上旬,周远忠教授主编的人民卫生出版社教材《循证医学基础与实践》教材正式出版。

该教材是受人民卫生出版社委托,由近20所高校(医院)的教育工作者共同编写完成。我院周远忠教授担任第一主编,刘俊和石修权教授担任副主编,学院申旭波、李吉达、谢艳和张建玲老师参与了教材编写,王峰、粟立羽、熊世敏和曾嵘老师承担秘书工作。

据悉,该教材经历了史无前例的新冠疫情的考验,孕育了三年终于面世,实现了我院在人民卫生出版社主编教材零的突破。该教材主要着眼于应用,从基础理论到实践操作,逐步介绍相关实践操作,不但可用于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教育,也可用于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还可作为青年医生的床旁用书。

(撰稿:刘俊,一审:蔡德高,二审:周远忠,三审:张在金)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