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遵义红满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暨“访企拓岗”交流

时间:2023-04-10  |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阅读:

4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岩带队赴遵义红满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暨“访企拓岗”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卫、食品基础教研室副主任张孝刚以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遵义红满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捷首先代表公司对李岩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人才需求与培养、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如何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与特长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最终,双方就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遵义红满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以及进一步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等事项初步达成共识。

公司和学院领导均表示,希望通过校企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专业人才、资源和平台等优势,使“产学研”合作真正走深走实,推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下一步共建高水平合作平台奠定良好基础,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后,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产品展厅等。

(撰稿:唐玲,一审:张孝刚,二审:王红卫,三审:张在金,摄影:孟庆峰)